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支部>>正文
漂流的花朵 ——暖阳义工协会参加社区儿童成长教育社工服务项目系列活动
2017-11-28 17:03 郝瑾洁    (点击:)

为了引导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设计与建设,增强社区主人翁意识。11月26日上午,我校暖阳义工协会在宁夏义工联合会的组织下,来到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漂流的花朵”第三次小组活动。



活动开始,宁夏义工联合会的李志虎老师与暖阳义工协会志愿者一同带领孩子们开展了“报数”的热身游戏,集中训练孩子的反应能力与活动参与意识。在“我是社区小主人”活动环节里,志愿者引导孩子们敢于表达社区建设所存在的问题,例如垃圾的清理,活动的设计等,探讨了作为社区的小主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逐步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所有的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赠送了青少年读物,希望阅读能丰富小朋友们的视野,让生活变得丰富而多彩。

                      (文  郝瑾洁)


上一条:刘荣耀书记一行检查我院十九大学习情况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2017年优秀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