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支部>>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04-09 08:59     (点击:)

商学院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3/23 14:20:59 点击数(186) 来源:商学院

3月2日,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上映,13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该纪录片。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回首砥砺奋进的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厉害了,我的国》正是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

商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影片通过真实的记录,展现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自行车慢骑比赛活动
下一条:刘荣耀书记一行检查我院十九大学习情况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