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支部>>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5-08 10:11     (点击:)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4/20 8:55:03 点击数(50) 来源:商学院

4月1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智楼党员活动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召开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晓琼对支部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向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概念,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方面展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目标和重大部署,新时代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

会上,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果落实到以后的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优质院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2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研讨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