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支部>>正文
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10-17 08:31     (点击:)

商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加强党内教育,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党性修养,10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竞智楼A109实训中心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李恒毅以“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为题,分析了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冲突的三个回合,通过加入世贸组织前后进出口数据的对比,和发达国家人口数量和工资收入的对比,使大家认识到国际贸易对经济的影响程度,并解释了影响贸易摩擦的几个因素,引导大家一定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万众一心,迎接挑战,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就会在贸易摩擦中取得胜利。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党组织生活,也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对党的全面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使命,把握当下,不懈奋斗,在学习工作中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郝瑾洁)


上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革命初心继承烈士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