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正文
商学院教师一行赴宁夏河东机场调研
2020-06-01 17: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校外实训基地建设,5月28日上午,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一行前往宁夏机场物业园林服务有限公司、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宁夏机场物业园林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引领参观了公司的航空保洁实训室 、机场物业物料配送中心、机场园林景观等公司业务。随后,陈志新院长一行人参观了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营业厅、进出港库区,并与相关业务人员就本地航空货运发展、货邮进出港操作等内容进行细致的沟通。


    座谈会上,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向企业介绍了商学院的物流、物业专业建设情况,就学生实训、教师实践、项目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推动了商学院校企合作,为以后共同开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实践等提供了新的平台。商学院将积极创新专业群校企共建机制,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线下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匠心筑梦 砥砺鼎商 校企合作共发展—商学院教师赴宁夏杞里香公司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