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0-06-16 08:09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18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612日至13日,商学院分别在物流实训中心、竞智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线下专场招聘会”。多家区内知名企业、商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杞蕴现代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天乐百盛饭店、中房物业、民生物业等企业从岗位需求、薪酬、晋升通道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吸引了众多即将毕业的学生前来应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对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做了统一的安排与部署,并对学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意识,与指导老师、班主任保持联系;二是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听从安排,认真完成各项要求;三是在实习过程中,要虚心听、细心看、用心学,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完成顶岗实习工作。副院长程敏详细讲解实习规范、毕业实习成绩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教育学生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服从企业管理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报实习情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要求同学们应严格遵守学院有关规章制度,文明离校,同时提醒学生要注意交通安全、出行安全、疫情防控安全,要抓好实习的机会,加强自我管理,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





2020年三月份以来,商学院为扩大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累计推送线上招聘信息十余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余个就业岗位信息。随着毕业季求职高峰期的临近,商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类就业指导,大力宣传和推广就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上一条:同心共抗疫爱心助复学—新百物流、顺丰速运向商学院师生捐赠助学防疫物资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一行赴宁夏河东机场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