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正文
同心共抗疫爱心助复学—新百物流、顺丰速运向商学院师生捐赠助学防疫物资
2020-06-24 09:03     (点击:)

623日下午,商学院合作企业——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捐赠助学防疫物资仪式在宁夏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举办。企业负责人代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苏晓军、校宣传部部长陈灿、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19级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新百物流总经理赵军龙发表致辞,他表示,新百物流和宁职的校企合作由来已久,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更与老师、同学之间积累了深厚的感情,以宁职-新百物流学院为抓手,新百物流将助推宁职“双高”建设,扎实做好校企合作。顺丰速递宁夏区销售部总监司东宇在致辞中提到,顺丰对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想做好两件事情,一是通过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进入到我们的企业,二是竭尽全力服务好师生的快递需求,顺丰永远是宁职的坚强后盾。商学院领导接受企业的捐赠物资,苏晓军副校长和陈灿部长向爱心企业负责人赠送锦旗表示感谢,苏晓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合作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苏校长指出:学校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出台的《自治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大力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下一步将与新百物流和顺丰速运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合作办学,共同培养合格的人才,为学校双高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捐赠仪式结束后,顺丰速递与商学院教师还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

 

上一条:拨穗正冠 圆梦起航——商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暨线下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