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正文
商院萌新们开学报到啦||梦想启航,砥砺前行
2020-10-20 16:25     (点击:)

春华秋实,在这收获的金秋十月,宁职商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一张张充满活力、青春与朝气的新面孔,为校园填上了一抹新的靓色。

为让新生了解自己的专业方向,明确学习目标,尽快了解与熟悉全新的校园环境,适应自己身份的转变,商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系列活动。

开学第一课之专业介绍课

10月16日上午,商学院各专业教师为新生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前景、考证、实训基地及教育教学特色等方面内容。

秋色如画多姿多彩

2020级新生汇聚一堂

各专业负责老师给新同学叙述我院

成立至今所获得的各项荣誉

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

为同学们挥洒激情放飞梦想

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鼓励同学们积极实践

 

 

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愿商院的新生们可以在这里大展鸿图

开学第一课之开学典礼

10月16日下午,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于竞智楼一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党总支副书记樊宇、副院长陈志新、办公室主任熊为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姣、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2020级新生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樊宇主持。

庄严的国歌奏响,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陈志新院长致辞

陈志新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始终坚持把学生放在中心位置,始终坚持重视人才培养的教育理念,代表全院师生表达了对2020级新同学的欢迎和祝贺。

 

 

 

 

黄文娟书记讲话

黄文娟书记回顾了从商学院办院伊始到如今的发展变化,她指出现在的商学院拥有一支师资雄厚、素质良好的教师队伍,为大家的学业成长提供了保障,并对商学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黄书记指出大学也不能放松,要求同学们及时警惕和纠正自己的思想,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团活动,全面发展。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乘风破浪,迎难而上!

 

 

 

 

教师代表陈丽老师发言

陈丽老师对2020级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学会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遵守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要做一个敬畏专业的人,也要做一个热爱学习的人。

 

 

 

 

19级学生代表曾羚静发言

2019级金融管理1班曾羚静作为老生代表发言,首先她代表商学院全体同学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她分享了入校以来的进步与收获,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与生活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敏而好学,分秒必争,将学习作为生活中的乐趣。

20级新生代表李湘楠发言

2020级旅游管理班李湘楠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认为进入大学应严于律己,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学习之余要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学习更多的技能,学习与人相处,建立人际关系。

 

 

 

 

开学第一课之线上安全教育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10月17日上午,学校保卫处通过网络平台举办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讲座,讲座过程中,既进一步普及了疫情防控方面的安全防护知识,又强调了网络安全、防范诈骗、消防安全、饮食安全、严防溺水、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注意事项。

 

 

 

 

希望各位新生宝宝们可以将自我安全放在首位,拥有一个充实而不枯燥的大学生活。

开学第一课之学长学姐带你逛校园

10月17日下午,在商学院旅游协会同学们的带领下,新生开始参观校园。大家从竞智楼出发,途径图书馆、文体中心、现代物流实训中心、操场。在目睹了设施完备、景色宜人的校园后,同学们纷纷感叹学校的规模和校园的风景。

秋意浓,叶已黄

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里

商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

商学院旅游协会帮助新生熟悉校园

带着大家逛校园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所有将来,皆为可盼

此刻商院与你们

都站在梦想的新起点上

愿同学们在这里

顺利起航乘风破浪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开启逐梦新篇章~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自治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院长陈志新教授赴梦驼铃物流发展研究院进行专题授课
下一条:全力备战导游考试—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稻渔空间校外实训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