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正文
2018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教学观摩示范课及工匠型教师培养项目汇报交流
2018-11-08 11:47 王乐佳    (点击:)

2018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教学观摩示范课及工匠型教师培养项目汇报交流

 

为深入推进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建设,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商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


活动中,我院屠小苏老师进行了生动的示范课展示,分别从税收的概念、作用与特征三方面给大家做了诠释。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她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为我院教师奉献出一堂高水平的示范课。随后,参加工匠型教师培养项目的马云燕老师和勉敬惠老师汇报了外出培训心得。通过进入企业实践与培训,两位老师收获了书本以外的知识与实践经验,以后会将这些收获带入课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培养出更全面、高素质的人才。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质量,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加强了教风建设。


上一条:管理教研室“教风学风月”活动落实情况报道
下一条:商学院教师赴浙江立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