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正文
校长刘炜到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2019-06-11 08:02 新百物流公司、熊为能    (点击:)

2019年64日下午,校长刘炜、党政办、合作办学处、教务处、商学校领导及部分教师前往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校企合作暨 “宁职-新百物流学校”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刘炜校长一行在总经理赵军龙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文化展示厅、冷链仓库、果蔬仓库、常温仓库等作业现场。整个参观过程,刘炜校长对于新百现代物流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于新百现代物流在“校企合作”中的突出作用给予了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与洽谈。会上,刘炜校长对于新百现代物流多年来对学校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在后期能够加深合作,校方以人才输出为根本,新百现代物流以企业为接收平台,实现人才专项输出,建立人才小高地,用宁职、新百的品牌效应,为“宁职—新百物流学校”的合作奠定基础。


会上,学校领导还与宁夏职业技术学校在陪“工匠型教师”王庆锋及多年来入职新百公司的应往届毕业生代表见面交谈,鼓励他们要将宁职的校训用于本职工作,为新百现代物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校企共建”在当下市场环境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是企业、学校谋求创新和发展的必由之路,将会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为企业发展平添一份力量,为学校发展增添一份实力。


上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下一条:管理教研室“教风学风月”活动落实情况报道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