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与法同行,青春护航――商学院开展学生主题党日、 团日活动
2019-04-01 15:24 杨婧晓    (点击:)

328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学生党员、青年团员、优秀志愿者等58名学生代表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西夏区人民法院的庭审旁听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在西夏区人民法院八号审判庭旁听,见证了法庭现场审判刑事案件的整个过程,从中目睹了法庭的庄严与神圣。在庭审过程中,同学们耳闻目睹了违法犯罪的严重性,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违法犯罪所应承担的后果。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所见所闻反馈到班级中,和同学们一道,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共同遵守法律制度,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展风采,树形象——商学院礼仪队参加自治区“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