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展风采,树形象——商学院礼仪队参加自治区“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活动
2019-04-30 12:53     (点击:)

426日,在校工会的组织带领下,商学院礼仪队10名同学参加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的“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活动。

会前,十名同学通过精心挑选,集中训练,了解会前颁奖会的受表彰情况,保证颁奖当天整齐划一、不出差错。彩排当天,宁夏总工会老师再次从仪容、手势、站姿等细节问题给予了详细的纠正和指导,帮助我们的学生进一步提高礼仪规范。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老师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在学生参会前,专门召开动员短会,叮嘱大家保证安全,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良好的形象为学院添彩。

荀子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礼仪文化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希望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从细节入手,参与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各项活动中,我们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将中华礼仪发扬光大,做讲文明,重礼仪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下一条:与法同行,青春护航――商学院开展学生主题党日、 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