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2019-05-22 11:13 杨婧晓    (点击:)

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建设平安校园,521日下午,商学院特邀请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王东教官,来校为我院师生进行了“珍惜生命,远离火灾”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培训活动中,王东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并结合全国火灾案例PPT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火灾给自己、家庭、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通过积极预防火灾是可以避免的,还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处置火灾事故及如何逃生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示范,让每位参训学生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王东教官声情并茂,语惊四座,学生们聚精会神,印象深刻。通过培训,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预防火灾的必要性,特别是面对紧急突发安全事故知道如何有效的进行现场处置,对学校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下一条:展风采,树形象——商学院礼仪队参加自治区“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