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2019-05-23 11:53 王乐佳    (点击:)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521日下午商学院领导及会计教研室教师赴宁夏电通集团与宁夏世纪信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深入座谈交流。

商学院领导及教师首先参观了宁夏电通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的智能包装厂房与宁夏世纪信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参观物联网等领先技术展馆。参观过程中,商学院教师认真听取了车间主管张福财对智能包装技术与流水线的介绍;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老师们展示了物联网技术在电梯行业的应用,并及时解答了教师的疑问,使教师们受益匪浅。

随后,商学院领导与教师在电通公司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宁夏世纪通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建鑫,财务主管李剑峰经理与商学院领导和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高职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提升会计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发挥了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发展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届管理类专业校园实习招聘会
下一条: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