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级小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9-06-04 13:18     (点击:)

为做好2017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提升学生操作技能,尽快融入企业的能力,63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2017级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商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商学院院长周桂香以实习生的纪律要求和管理规定为切入点,强调要正确好处理实习、就业之间的关系,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就业观。副院长程敏详细讲解实习规范、毕业实习成绩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教育学生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服从企业管理定期向年级汇报实习情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提醒学生要注意交通安全、出行安全、操作安全,要抓好实习的机会,加强自我管理,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希望同学能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练就扎实的基本功,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技能型人才。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我校2017级学生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同学们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对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会后,各专业指导老师就实习相关的具体细节与学生进行了指导。

顶岗实习是职业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的检验,相信2017级学生一定会爱岗敬业,圆满完成顶岗实习。

 

上一条:校长刘炜到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20届管理类专业校园实习招聘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