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正文
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赴开展
2019-09-24 07:53 马云燕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建设专业课程,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新学期伊始,积极与银川中房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物业管理专业课程教学活动。






920~921日,2018级物业管理专业的学生赴中房·悦然居项目一期入住服务现场,以中房实习生的身份,全程学习并实践了业主资料收集与登记、费用收取、钥匙发放、验房、答疑咨询等入住服务工作。本次教学活动分岗前培训、现场实践和交流分享三个阶段进行。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得到了中房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入住服务正式开启之前,中房物业公司选派优秀的项目经理、内训师对学生进行了上岗前培训和现场演练。入住服务当天,中房物业公司为每一位学生配备了一个师傅,师傅们耐心细致地带着学生完成了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夯实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的实际应用能力,还增强了学生在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动力。

马云燕(文)、常蓉蓉(图)

 

上一条:对标双高建设,推动专业发展---商学院开展专业发展与专业群建设调研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