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中心>>正文
商学院举办全区物流行业智慧物流系统高级研修班
2017-07-18 11:10 熊为能    (点击:)

商学院举办全区物流行业智慧物流系统高级研修班

 

根据《2015年第二批自治区人才项目及专项资金支持方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于7月10日至7月16日在北京物资学院承办了“自治区现代物流产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项目。此次培训是由宁夏职业技术院李道胜副校长带队,面向全区高校及物流行业举办的一期“智能物流系统高级研修班”。自治区商务厅、市局及经济开发区领导;高校物流专业教师(含商学院教师16名);物流企业经理等38人参加培训。


研修班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王薇博士、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教授、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王继祥教授、北京市智能物流系统协同创新中心李俊韬教授等10余位智慧物流系统及物联网领域的领军人物为学员们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


  研修班采取专家授课、解剖案例、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围绕产业政策、智能物流系统、“互联网+物流”应用等内容开展学习,将推动我区物流行业的改革取得新的跨越,实现规范化、科学化、有序化的发展目标,为今后区内物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发展集团一行来物流实训中心 考察调研
下一条:国务院领导到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视察指导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