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中心>>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调研物流实训中心
2018-10-16 10:34     (点击:)

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调研物流实训中心

       


10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一行在商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宁夏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校领导深入了解物流实训中心的现代化建设和科学化管理,现场查看了场地、设备和使用情况。我院领导从建设管理、使用维护等方面介绍了实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各实训中心建设成效以及未来规划、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期间,学校领导与商学院负责人现场进行交流讨论,分析解决方案,为完善物流实训中心建设和管理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针对物流实训中心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要求我院务必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扎实推进学校实训中心建设管理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硬件支持。


上一条:商学院教师赴浙江立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参加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来物流公共实训中心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