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中心>>正文
宁夏首个校企合建的物流学院挂牌成立
2019-06-25 08:23     (点击:)

宁夏首个校企合建的物流学院挂牌成立

2019-06-19 17:5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19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首个校企合建的物流学院18日在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将更好地发挥职业院校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的共享功能和辐射作用,推进产教融合,为社会培训现代物流人才。

  据介绍,物流学院是在国务院出台“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背景下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新百现代物流公司校企共建,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师资、人才等资源优势和企业生产实践优势,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将校企直接点对点的松散合作提升为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联盟。

  据了解,近年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加快校企、校校合作步伐,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当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宁夏大学经管学院、北方民族大学商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 、宁夏农校签订了实训教学基地校校合作协议,发挥MBA教学中心和实训教学基地作用,助推高校间深入合作。当日还分别与新百现代物流、顺丰速运西北大区、宁夏九鼎物流等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企业产学研基地”协议,将在教师培养、教改项目、科研项目、人才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上一条:“宁职-新百物流学院”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揭牌 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