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训中心>>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2020-08-29 14:07 王乐佳    (点击:)

2020829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副院长陈志新、书记黄文娟、副院长程敏、副书记樊宇,以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志新院长主持。

 

会议中,黄文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扩大)工作会议》与《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新学期招生、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随后,程敏副院长就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文件收集等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最后,陈志新院长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商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社团建设以及教师的职业发展做出了规划、提出了要求,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

新学期,新气象,商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继续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商学院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