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电商学徒制>>正文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商业务入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2017-11-03 14:09     (点击:)

为培养实用型电子商务人才,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电商业务培训班于10月17日下午在竟智楼A109召开。我校副校长李道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毅、副院长陈志新,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总经理马亮、商部经理马晶,微商部经理杨小军,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及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李恒毅书记主持。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总经理马亮祝贺本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他表示本次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商业务入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一是引导学生的积极性,发挥同学们的专业特长,二是实施大学生“双创”,即是创新和创业,利用互联网的力量,来实现就业目标。李道胜副校长对商学院校企深入合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未来企业电子商务必然走向更为精准的大数据时代,我们应该抓住机遇,顺应新经济转型发展要求,校企协同布局电商大数据一流实用型人才培养。

    随后,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微商部总经理杨小军运用PPT展示,微信互动等方式分别从项目主旨,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竞争分析,经营及实施策略,管理背景和团队能力等方面做培训报告。本次培训培养了学生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创业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马晓琼


上一条:商学院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17年全区 物流业务培训
下一条:ceshi测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