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电商学徒制>>正文
商学院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17年全区 物流业务培训
2017-11-28 17:26 学生周盼盼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物流业务知识,了解物流行业的动向,拓展学生思路,开阔眼界。于2017年11月24日,商学院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商务局、银川财贸物流工会、银川市总工会职工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宁夏现代物流协会在银川市总工会大堂举行的为期一天的“全区物流业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有各企业主管和部分高职院校学生。



培训班主讲人员有区商务厅物流促进处杨文辉处长、我校商学院陈志新教授、新华百货现代物流公司赵军龙总经理、银川市公安局负责人,就围绕智慧物流、冷链物流标准化及物流标准化发展和运用、银川公安局寄递物流安全,和自治区物流业“十三五”规划进行了主要的讲解和解读。

  此次培训过程中学生们认真聆听,认真做笔记,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了解了宁夏物流业及物流园区的发展现状和规模。宁夏要想打造出一个5A级的物流园区,不仅要深入推进物流标准化,还要促进物流降本增效,更需要校企合作培养出物流人才,才能使我区更快更早地完成规划目标,发展更长远。由此更增加了学生学习物流业务和技能知识的渴望和积极性。

                                           (16级班学委:周盼盼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陈志新教授被选举为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
下一条: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商业务入驻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