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电商学徒制>>正文
商学院组织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
2018-10-30 09:07     (点击:)

为使学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明确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提升自身竞争力,10月19日商学院物流专业负责人及社团负责老师组织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对宁夏顺丰速运进行参观学习。

早晨9:00,同学们首先听取了王经理对顺丰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的介绍,了解到顺丰的成长。随后,同学们进入到企业的分拣一线参观,观看了货物从进仓到分拣再到最后的出仓。工作人员对整个分拣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了解到企业严格地管理以及先进的分拣技术与设备。结束参观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对企业的管理及降低成本等问题进行咨询,讲解老师做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此次在顺丰的参观学习,“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安全第一”的顺丰文化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对物流业有了更为深刻而又直观的认识,了解了该行业的发展现状,对企业的业务领域和职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而全面的认识,加深了专业认同感。企业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加深与学校的合作,对“顺丰班”的开展奠定基础。

 

(图/文  郝瑾洁)


上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下一条:学校赴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