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电商学徒制>>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2019-06-19 16:16 傅蓉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高职学校深化校企合作的号召,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618日下午,“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揭牌、签约仪式在我校现代纺织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大厅隆重举行。


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副校长苏晓军、副校长李晓延、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龙、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教育厅、物流行业代表、宁夏各高校代表、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苏晓军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刘炜校长与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龙签订了共建“宁职-新百物流学院”协议。随后,赵利宁书记与赵军龙为“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揭牌。企业为“企业产学研基地”授牌,商学院接牌。授牌仪式过后,李晓延副校长代表学院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北方名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副院长、宁夏农业学院签订了校校合作协议。

最后,刘炜校长发言强调:“这次的合作意义深远,职业学校的发展需要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企业的发展需要学校培养人才,校企只有密切合作,才能服务企业、引领行业。我们将倍加珍惜这次合作的机会,携手并进、共商发展的新路径。”

会后,媒体采访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物流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未来的企业竞争将是人才、技术的竞争。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应紧紧围绕互利双赢的发展目标,把校企双方的合作不断地推向前进。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和宁夏大学等几所高校的合作之路将会越来越宽、越走越好,全面实现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上一条:对标双高建设,推动专业发展---商学院开展专业发展与专业群建设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