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电商学徒制>>正文
对标双高建设,推动专业发展---商学院开展专业发展与专业群建设调研
2020-01-08 16:48     (点击:)

新年伊始,为深入落实学校“双高”建设的有关精神,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专业群建设,18日上午,商学院物流、电商、会计、金融等专业教师在陈志新副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专业发展与专业群建设调研。

商学院教师一行到达后受到公司员工代表的热烈欢迎。公司技术总监胡伟、人力资源总监张笑娟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业务模式,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电商、大数据、金融、研究院等业务部门。




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座谈中,九鼎物流公司董事长朱吉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公司用人需求及岗位说明,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人才共育工作;商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课程开设等情况。双方就招生渠道、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点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商学院将按照“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要求,创新专业群校企共建机制,推动校企共同开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共建师资队伍、教师企业实践,共同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咨询和社会培训,通过专业群建设,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建双高、促发展,专业负责人谈专业建设”--教研活动第三次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