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教集团>>正文
宁夏物流职教集团(物流行指委)2018年年会暨宁夏重点物流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12-28 15:43 熊为能    (点击:)

宁夏物流职教集团(物流行指委)2018年年会

暨宁夏重点物流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和“关于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实施意见”精神的基础上,以学校“十三五规划”为指导,按照学校总体部署,12月28日,商学院主办,宁夏现代物流协会及李旺物流公司协办的“宁夏物流职教集团(物流行指委)2018年年会暨宁夏重点物流企业座谈会”在宁夏李旺物流园区顺利召开。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发改委、区工商联、银川市商务局、西夏区各管理部门、宁夏现代物流协会等有关政府、行业领导,自治区重点物流企业的负责人,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华兴时报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合作办学处马锦才处长及商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商学院院长周桂香教授主持。

会上,主持人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商学院书记李恒毅做宁夏物流职业教育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宁夏物流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商学院院长周桂香做物流职教集团2019年工作计划;物流职教集团副理事长、新华现代物流公司总经理赵军龙做;商务厅物流处处长就宁夏物流职教集团工作给予了充分好评并给予更高的要求。

在重点物流企业企业家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享了一年里行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政府将给予的引导,围绕物流人才培养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方都期望将宁夏职教集团建成一个“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品牌。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政府、行业、企业、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推动宁夏物流职教集团工作再上了新的台阶。

 

 

上一条: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召开宁夏物流职教集团(物流行指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