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电子商务>>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试讲活动
2021-02-27 10:19 欧阳仪    (点击:)

新学期马上开始了,为顺利推进“双高校”建设,切实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营造良好教学氛围,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2月25日下午,商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部分专兼职教师试讲检查会议。

商学院院长陈志新、书记黄文娟、副院长陈丽及各教研室主任主持了此次试讲活动,参加此次试讲活动的分别有会计教研室,电商教研室,金融教研室和物流教研室等相关专业教师。

在试讲活动中,各位老师准备充分,教态大方自然,语言生动形象,在短短20分钟内,老师们都通过不同的教学方式展示自己的教学内容,突出教学重点,深入浅出的向学生展示。同时每位老师试讲过后都有其他老师进行点评。在点评过程中,老师们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宝贵的教学意见,以此互相提升教学水平。

此次试讲活动圆满结束,参加的各位老师都为新学期的开始做好了准备,期待与学生们在新的学期内共同进步。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