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革命初心继承烈士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15:58 李姣    (点击:)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缅怀先烈先贤,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4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及学生党员到吴忠涝河桥烈士陵园,开展“不忘革命初心继承烈士遗志”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烈士陵园后,大家心情激动,思绪万千。全体师生奏唱了国歌,党员们向党旗宣誓,教师和学生代表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和纪念馆,纪念馆里一件件珍贵遗物前、一幅幅图片前,教师们一一驻足,认真观瞻,学习讨论,追寻烈士足迹,感受他们为党和人民的牺牲精神、执着的信仰、生命的热情,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倍感今天和平生活来之不易。烈士们忠于革命、宁死不屈的品质,仍值得我们学习。

祭扫活动的开展是对全体党员灵魂的一次洗礼与升华,全体教师党员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把“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民族情怀融入到“爱集体、爱学习、爱劳动”的具体行动中去,使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我们的教育事业中开花结果,发扬光大。

 

|李姣 |熊为能

 

上一条: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承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