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座谈会
2019-05-08 08:55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团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57日下午,商学院2017级、2018级青年团员代表、青年学生干部代表在竞智楼A109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班级联系领导周宇副书记、朱杰副部长、宋伶英副部长、王顺和主任、詹发荣院长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大会观看了团一大旧址纪录片,视频中的场景让与会的同学身临其境,感受到了战争年代青年团员的热情和勇于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珍贵品质。黄旭东同学深情,振聋发聩的配乐诗朗诵《一百年华,我们都是追梦人》使我们仿佛听到了时代的呼唤与呐喊。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带领大家重新踏上红色之旅,激发同学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随后学生代表从如何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宁职学子的风采等方面,树决心、表态度。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王顺和老师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青年的六点期望,结合学校党委书记赵立宁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几点要求,分享了青春奋斗征程上的意志品质,鼓励青年要奋发有为。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宇对宁职学子提出殷切期望:要继续发扬五四运动的精神,不断创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努力学习,勇于挑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向党靠拢,听党指挥,在为校、为国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商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五四运动精神学习的相关活动,挖掘五四运动的精神力量,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这条教育主线贯穿于办学育人全过程,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更好地把青年师生凝聚在党的周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商学院师生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条:四月宁职阳光运动展风采,挥洒汗水顽强拼搏赛英姿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