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师生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2019-05-13 14:16     (点击:)

近日,一场温暖的爱心捐款活动在商学院广大师生内迅速展开。在得知软件学院学生金龙龙被确诊为髋关节股骨头严重受伤后,学院领导研究决定,向全体师生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立即得到了全体党员师生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点滴汇聚,温暖真情。在募捐的两天里,老师、同学们纷纷响应,通过微信群、班级群的不断转发,希望获得更多人的支持,最终共募集到9185.3元人民币。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对于金龙龙同学的治疗费用只是杯水车薪,但最重要的是能让他知道身边有这么多同学、老师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增强他康复治疗的信心。同时,让全体宁职人感受到:我们是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乐观是每个人一生都要有的态度,而身心健康又是每个人一生都要关注的话题。生命中的每一段经历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通过爱心传递,让学生在社会活动中学会处理自己与世界的关系,树立责任意识和道德意识。

 

上一条:用职业教育助力实现伟大中国梦---商学院教师赴行业培训班授课反响热烈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