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用职业教育助力实现伟大中国梦---商学院教师赴行业培训班授课反响热烈
2019-05-15 11:16     (点击:)

近日,由银川市举办的“新时代下企业财税工作岗位骨干”培训班和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2019年物业从业人员(项目经理)培训班”陆续结束,我校商学院教师王桂芬、马云燕顺利完成了受邀教学任务,受到了行业一致好评。

王桂芬老师通过讲授《小企业会计准则与税法差异》和《增值税会计处理实物》,站在企业会计的角度向学员们讲解了基础理论知识和最新版本的会计准则,同时还传授了会计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马云燕老师在讲授过程中热情饱满、幽默风趣,参训学员热情参与,课堂气氛生动活跃,她还通过现场问答等多种方式与学员积极互动,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职业教育服务地方企业的过程,就是职业学校专业提升的过程,能起到调整职业学校专业教学内容、优化课程设置、提升专业教师专业素养、形成教研氛围、提升学校专业形象等诸多良好作用。商学院一批优秀骨干教师瞄准当地,开展深度的“产教融合”,努力实现“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目标。

 

 

上一条:商学院师生赴宁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商学院师生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