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认真检视 着力整改”商学院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9-09-26 12:43     (点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安排,924日下午商学院在竞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检视剖析商学院党员教师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实施工作的思路,为学院长期发展提供重要指导。

参会党员教师积极发言,结合教学、学生管理存在的问题深刻解析,力求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通过本次党员老师学习、自查、整改,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效果显现出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紧密联系,解决实际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努力推动商学院教学及服务工作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扬帆起航 未来可期——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赴开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