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10-09 10:52 图文/熊为能、马青    (点击:)

为在全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8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参加了主题教育学习会,苏晓军副校长莅临指导。

 

在会上,苏晓军副校长对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干部配备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和报告,并希望商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在“重视师资培养”、“提高科研能力”、“加强青年教师的队伍建设”、“改进教学方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提升。苏晓军副校长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做实落细。

主题教育学习会上,黄文娟副书记及教工支部书记李姣、陈丽全文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6份文件。

商学院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坚持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到位,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将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检视、查摆问题,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商学院“扫黑除恶”专题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认真检视 着力整改”商学院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