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平安校园 与你同行--商学院团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安全教育
2019-10-23 09:56     (点击:)

为落实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树立自我保护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1015日商学院召开了“平安校园,与你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有交通银行负责人,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及辅导员老师。

建设文明校园是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需要,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通过文明学校创建活动,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有助于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交通银行负责人以“防范校园贷,莫负青春债”为主题展开抵御不良校园贷的知识讲座,用鲜活的实例告诉同学们校园不良网贷的定义、分类以及危害,并对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她告诫大学生违法贷款是不能接触的红线,大家要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

此外,杨婧晓老师在会议上阐述了文明校园建设的目的和扫黑除恶的意义,并就校园、教室、宿舍内存在的各方面安全隐患以及后期平安校园的建设进行了宣传和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学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们远离黑恶、防范校园贷,防诈骗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意识。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建立学生安全教育长效机制,让我们的校园真正成为全体学生安全的港湾,成长的乐园!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永怀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