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永怀初心,砥砺前行
2019-10-23 09:55     (点击:)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指示精神,商学院于20191015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姣老师、学生党员以及1819级全体同学。

在本次会议中,李姣老师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说:“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不忘自己的初心,更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深谋远、固本开新,体现着大格局、大情怀、大境界、大担当。”同时,李姣老师生动地将习总书记讲话的核心内容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联系在一起,简单明了的阐述了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怎样付诸于行动“找差距,抓落实”,让同学们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在我们身边,和我们息息相关。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宣传片,从宣传片中进一步了解了初心,更加明确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师生的使命感,使商学院这个团体更具有凝聚力。为同学们日后可以更坚定地走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打下基础,并且让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这样才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做个新时代的弄潮儿,勇立潮头。

 

上一条:平安校园 与你同行--商学院团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安全教育
下一条: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