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2019-11-27 08:08 傅蓉    (点击:)

1126日下午,商学院在竞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研讨交流会,本次研讨会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新闻通稿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主持。



会上,首先由黄文娟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传达学习《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新闻通稿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周桂香院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其他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展开研讨交流,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让我们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我们看到了我们党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宣言,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当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带头做制度的尊崇者、维护者、执行者,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共识,加强学习,力戒形式主义,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学习效率,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

 

上一条: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西吉龙王坝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礼赞芳华----商学院团总支举行校园演讲大赛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