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10-28 14:42 熊为能    (点击:)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商学院立即成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小组,通过院领导牵头,吸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行政人员共同参与,集思广益。

10月27日上午,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竞智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陈志新在会上做工作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副书记樊宇做工作讲话。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院办及学办干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学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十四五”(2021-2025)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本项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要求做出重要指示,提出要以党建工作为重要抓手,切实完成好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

副院长陈志新回顾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根据学校战略发展及“双高”项目建设,通过立足学院工作全局,结合自身优势特点,统筹兼顾。要求认真开展前期调研,明确分工任务,做好规划的衔接统一,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小组成员认识到规划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提升教学能力、科研水平、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人才发展的主战场。会上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举全院之力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为建设“新商院”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为会计杨帆,为梦想起航丨会计协会招新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感受茶道魅力--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办“中国茶文化”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