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赋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


---商学院与宁夏几字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0-12-16 14:02     (点击:)

12月11日,由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银川市商务局主办,宁夏几字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世达新科(宁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银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招商投资促进会暨中国西部跨境电子商务峰会在银川立达深航国际酒店举行。我校就业与合作处处长李恒毅,商学院副书记樊宇及电商专业教师应邀参加本次峰会。

峰会现场,我校与宁夏几字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将展开全方位合作,联名建立“跨境电子商务产学研基地”,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在跨境电商教材研发、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建设及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输送三方面创新改革。合作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的优势,共用双方现有资源、共享合作所创成果,学校投入电商专业优秀的师资与生源,与企业共研实用的跨境电商课程、教材、教学模式;企业提供优选项目、企业外聘教师及产业链资源支持,为学员、企业、创业团队提供跨境电商运营保障,解决跨境电商运营团队的后顾之忧。共同为跨境电商企业培养输送人才;开展运营团队孵化,为传统企业开展跨境电商业务提供支持,促进宁夏跨境电商快速发展。

跨境电商作为一种外贸新兴业态,领域新、专业性强、发展前景好,人才需求一直很大,我校与企业产教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培养宁夏当地急需的具有专业知识、实操技能和职业素养的跨境电商应用型人才,不仅有利于促进专业建设、就业创业、协同创新,更为全区跨境电商发展注入了活力。

上一条: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我校“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100%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