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2020-12-16 14:03 欧阳仪    (点击:)

为指导我院教师建立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的理念,鼓励全校师生树立共同抗击疫情的信心,增强防控疫情,巩固抗疫结果的意识,12月15日,商学院召开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方案》等相关内容。

会上,陈志新副院长部署了近期学院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尽快完成期末考试及阅卷安排,并向全院通报介绍刚刚结束的全国技能大赛情况,鼓励师生面向全国,鼓足信心,共同努力。

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对上周党建及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方案》等重要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在实践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会上进一步强调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不放松警惕、做到人物同防,多病共防,扎实做好疫情应急防控预案。

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商学院教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精神,坚决扛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和使命,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上一条:我们是冬日里最暖的阳光 ------------商学院开展“清捡烟头,净化校园”志愿活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赋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商学院与宁夏几字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