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以实干谱写新篇章 奋力实现“双高”目标---商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总结推进会
2021-12-30 14:35 魁妍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1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推进会。陈志新院长、樊宇副书记、陈丽副院长和校级现代学徒制各试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大数据与会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物业管理四个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负责人,对标《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实施方案》,从招生招工一体化、标准化体系建设、双导师团队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培养模式改革、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分享,结合专业实际,与会人员就下学期课程实施、企业实践、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以“虚”促“实”、凝心聚力谋划新一年事业发展--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商学院2021年校级技能竞赛开赛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