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以“虚”促“实”、凝心聚力谋划新一年事业发展--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2022-01-07 13:18 熊为能    (点击:)

新年伊始,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研讨谋划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院长陈志新、副书记樊宇、副院长院长陈丽、马杰及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上,大家以“以‘虚’促‘实’、凝心聚力谋划新一年事业发展”为主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围绕学校当前改革和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就下一步工作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樊宇副书记、陈丽、马杰副院长分别就党建、学生工作、教学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2021年成绩和2022年计划进行汇报。强调通过加强商学院党建品牌及五星级党组织建设与学院日常工作相结合,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五个方面提出一系列前瞻性设想和意见。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根据学校“双高”建设要求及各专业实际情况提出,要强化专业负责人、教学团队建设,加强与企业在实训教学中发挥的作用,推进“岗课赛证”有机融合;做好本科层次专业申报工作;加强实训资源合理分配;通过“现代学徒制”和“1+X”证书拓展课程教学深度广度,逐步实现从简单操作向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转变。

最后,陈志新院长总结发言。过去的一年,商学院凝心聚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2022年重点工作中,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聚力量。陈志新院长要求,要全面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要立足岗位、着眼全局、结合实际,深入分析机遇挑战和突出问题。希望在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阶段,在全力推进本科创建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登高望远、携手并肩,心怀大我、砥砺鼎商,为学生教育谋质量,为学校发展谋进步,为职教改革谋贡献,共同完成“双高”建设和本科创建的历史任务,共同造就无愧于历史和后来者的骄人事业!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以实干谱写新篇章 奋力实现“双高”目标---商学院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总结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