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轮休工作部署会议
2022-04-30 20:40 叶楠    (点击:)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保障商学院师生校园生活秩序,确保“五一”劳动节轮休工作顺利进行。4月2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轮休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妥善安排假期轮休的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值班教师守岗尽责,保证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五一期间值班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图片

首先樊宇副书记对学生轮休安排和值班教师工作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第一,学生严格遵守轮休出校制度要求。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辅导猫请假条出校,返校携带身份证+行程码+绿码进校,学生回到家中要及时向辅导员视频报备。

第二,值班教师严格执行学生出入校园核查要求。学院安排早8点、晚上5点在南门检查出入校园。

第三,辅导员严格做好辅导猫与学生出入校园名单核对请假。辅导员做好学生请假批假工作。

第四,学生干部发挥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学院成立学生会每日值班小组,班级成立班委每日值班小组,协助老师完成人数清点和轨迹确认工作,确保所有学生遵守纪律,按时出入校园。

第五,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早谋划、早准备,开展相应的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片

程敏书记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特别是校党委做出轮休决定,是基于对当下实际情况进行研判,基于学生心理状态做出调整,基于全区疫情实际情况做出的科学安排。程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务必守岗尽责,“五一”期间不松懈不休息,在家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图片

陈志新院长最后指出辅导员、值班教师要与在校学生多交流、多沟通,既要加强政治上的引领和思想上的教育,更要在学习上、生活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关怀,倾听学子心声,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困难,把工作做实做细,把举措落实落地,守护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图片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值班教师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坚定必胜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岗有责,守岗尽责,以担当作为给学校增辉添彩,力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教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1+X企业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