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教座谈会
2022-05-09 15:56     (点击:)

为顺利推进“双高校”,切实加强学校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的整体安排,2022年5月6日,商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教活动。商学院5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评教座谈会。

151DE

在商学院组织的学生评教座谈会中,商学院副院长马杰首先就学生评教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介绍,强调了学生评教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代表认真对待,客观、公平评教,畅所欲言。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积极发言。分别就课堂教学组织,教材使用、任课教师授课方式等方面的问题分别提出自己的看法。

16C23

与会学生代表普遍反映任课老师态度认真,能完成教学任务,但提出以下四个问题:希望改善实验实训条件,课程设置注重职业能力培养;疫情期间学生在校上网课,希望学校网络更加顺畅;个别教师教学态度和教学方法有待改进,课程时间安较密集,希望能优化课程时间地点的安排;希望教师的教学方法灵活,因材施教。马杰院长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建议,并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学生座谈会所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及人员,积极落实整改。

最后,马杰院长希望班干部加强信息反馈,充分发挥好班干部的桥梁作用,示范作用及管理作用,达到良好的沟通效果。规范日常行为,端正学习态度,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条:商学院积极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听课评课提质量 齐心合力助双高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轮休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