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一赛一世界,赛赛有精彩

商学院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2022-06-06 09:22 欧阳仪    (点击:)

为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深入落实学校“双高校”建设,探索赛训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技术技能水平,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5月30-6月10日商学院进一步深化我区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2022年宁夏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商学院今年承办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等6个赛项,参加导游技能等13个赛项,从5月30日开始,到6月10日结束,共有30名教师和近200名学生参加大赛。截至发稿,商学院师生已获得一等奖八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十八项的优异成绩。

商学院对本次承办工作高度重视,领导对备赛、办赛环节进行细致指导,并统筹资源以保障比赛成功举办。比赛师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早出晚归,悉心备赛。

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和公正,商学院特邀来自行业、企业技术专家担任此次大赛裁判,竞赛过程中,各赛项裁判、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竞赛规程、竞赛守则、技术规范、成绩评定等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竞赛监督与检查工作,保证竞赛公平、公正、有序地进行。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

 

研学旅行策划

 

 

 

金融科技应用

 

 

新媒体数字营销

货运代理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导游技能赛项

为了保证大赛不受疫情的影响,商学院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赛场消杀、参赛人员双码验证、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承诺和竞赛区域封闭管理等事项,严把疫情防控关口,落实赛事、防疫、安保、交通、餐饮闭环管理,确保了大赛有序进行。比赛期间程序规范、井然有序,参赛学生竞技交流,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展示技能。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下一条:2022 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届物流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竞赛隆重举办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