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2022-08-28 15:02 金佳颖    (点击:)

8月28日上午,商学院在竞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动员大会。院长陈志新主持会议并讲话,程敏书记、樊宇副书记、马杰副院长分别安排有关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程敏书记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等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同时,程书记强调,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樊宇副书记对辅导员及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马杰副院长对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文件收集等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陈志新院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要完成好“双高建设”、“本科建设”两项重要任务,并就学院的党建验收、学生就业情况、招生情况、双高校建设任务、专业建设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补充。最后陈志新院长指出,人才培养主要通过教学工作来实施,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目标,推动学院内涵建设。通过本次工作部署大会,商学院全体教师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新学期工作。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商学院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