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惠农区就业创业服务局领导一行赴我校开展人才培养和对接活动
2023-05-08 16:41 熊为能    (点击:)

5月5日,宁夏惠农区就业创业服务局局长马静一行赴我校开展人才培养对接活动。商学院院长陈志新、党总支书记程敏、副院长马杰、工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凤霞参加会议。

惠农区就业创业服务局局长马静介绍了惠农区三产经济发展及相关人才政策情况。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和工业工程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及专业基本情况。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马静局长表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急需各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区高技能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希望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商学院陈志新院长表示,学院将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紧密结合,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惠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双方还就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需求对接达成广泛共识。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学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和现代物流实训中心。本次会议为学校与惠农区人才培养供需对接搭建了有效平台,对推进双方人才合作与交流将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开展人培方案调研以及论证会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推进学徒制建设——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沟通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