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开展人培方案调研以及论证会
2023-05-12 10:42 徐会芳    (点击:)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对接职业标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商学院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分别于4月28日赴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展开调研,并于5月9日邀请企业专家至商学院参加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企业代表银川新百连超人力资源总监宋娇等、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教师、企业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为进一步优化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研室老师深入了解新百连超对各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及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与企业需求存在的差距所在。重点调研了企业对学生在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方面的要求,同时探讨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技能和职业素养提升的教学方法等内容。通过专业调研,充分了解了社会、行业、企业对三个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专家论证会上,各专业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相关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名称、教学安排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参加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的专家代表,分别从企业的岗位需求、职业面向、用人制度等多方面角度出发,对课程设置、课程逻辑、学时分配等都提出了修改要求。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根据会议内容,专业教师将认真思考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改进完善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商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深入企业调研、温暖关怀实习学生
下一条:惠农区就业创业服务局领导一行赴我校开展人才培养和对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