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前往企业实践学习
2023-05-26 08:12 徐会芳    (点击:)

5月24日上午,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26人,在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任课教师带领下,前往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开始为期半年的岗位跟岗学习。

新百联超区域经理王麦燕接待所有师生,安排学生培训、餐饮等事项,并针对学生实习相关事项与到企教师进行交流,讨论学生门店安排、岗位安排、等,为了方便学生后续工作和生活,本次分配均按照学生家庭住址就近分配,受到学生好评。同时,王经理对学生提出实习要求并给予鼓励。

沟通会结束后,新百联超总部培训部针对学徒班同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岗前集中培训,包括超市基础知识及术语,PCD业务简介,飞书基础应用操作,多点运营,营销策划,直播间简介等,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对学生后续工作有很强指导性和实用性,集中培训后,同学们会根据安排到各个门店进行商管、杂货、客服、生鲜等岗位进行轮岗。

最后,在新百联超人力资源总监宋娇带领下企业导师分别与各自指导的学生进行岗前座谈交流,20多位来自各门店的店长以及人事专员在线和学生互动,同时26位同学与各店店长进行了对接,确定每位同学各自岗位的报到时间、相关要求、轮岗安排、定岗方向等。宋娇总监表示,本次学徒班同学后续岗位学习将分为"企业轮岗”,“岗位定向培养”,"提升岗位专业技能”和"融入岗位”四个阶段的学习。通过本次现代学徒制集中教学和实践,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职场素养;通过后续现代学徒制学生不同岗位学习,完成角色转换,实现融岗、适岗,最终到达快速上岗。整个培养期间实现一对一师带徒,并设立等级评价体系,量化评估学习效果,为后期学员定岗定级定薪做好准备。

上一条:商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校企深度交流 提高就业质量-商学院深入企业开展就业质量以及现代学徒制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