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3-05-26 09:25 马青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相关工作要求,抢抓顶岗实习生求职关键期,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与专业实习就业工作,5月17日,商学院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面向21级顶岗实习学生开展金融专场招聘宣讲会,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提前规划部署,认真筹备对接,积极主动作为,邀请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走进校园,为学生实习就业开展企业宣讲和提供指导。

企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就业前景相关知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和就业市场形势,介绍了企业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管理培训及薪酬福利等,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介绍,增强同学们的职业意识和实习观念,为下一步开展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做铺垫。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20级优秀实习生代表杨军军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工作的经验心得与自我成长进步的历程,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提前做好准备,抢占就业先机。

此次金融专场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深化了产教融合,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行业发展、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深层了解,对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未来就业充满信心。同时,也充分认识了自身不足,今后要不断加强专业技能,砺练提升自我。

今后,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将继续坚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本专业重点工作之一,通过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主动访企拓岗,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就业困难,提供就业指导和帮扶等措施,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马青/图:马蓉、汪宇晨

上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交流调研重实践,产教融合建新功—商学院深入开展企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前往企业实践学习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