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完成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3-10-30 14:09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部署,1028日,2023年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开考。商学院院长陈志新巡视了本次考试。经过精心准备,严密组织,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为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试,考试时间为150分钟,分为《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和《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三个模块。我校组织2022大数据与会计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经过前期培训,学生认真训练,积极备考,考试期间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商学院成立了考务工作组,按照相关要求完成考务工作。

“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通过的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我校作为教育部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将及时总结本次1+X证书考试中的宝贵经验,创新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在专业建设、书证融通方面加强研究、不断实践,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让劳动教育为学生成长赋能——商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酒文旅”深度融合强化校企合作——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企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